|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协会会员 自律公约 入会流程 安全管理制度 联系我们
协会章程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章程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章程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本会的名称是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其英文名称为:GUANGDONG FINANCING GUARANTEE ASSOCIATION。缩写为:GFGA。

第二条  本会是由广东省融资担保机构和担保相关领域的社会组织自愿组成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

第三条  本会宗旨: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本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设立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开展党的活动,为党组织的活动提供必要条件。发挥政府与融资担保行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会员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面向融资担保行业,提供专业服务;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为广东省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及促进广东省诚信体系建设与改善做出贡献。

第四条  本会的登记管理机关是广东省民政厅。本会接受登记管理机关、行业管理部门和其他部门依法在其职权范围内的监督管理和指导服务。

第五条  本会可以根据工作需要设立分支机构、代表机构。本会的分支机构、代表机构是本会的组成部分,不具有法人资格,不得另行制订章程,可在授权的范围内发展会员、开展活动,法律责任由本会承担。

第六条  本会的住所设在:广东省广州市。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