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粤财普惠汕头担保与澄海农信社合作首笔批量融资担保业务落地
发表日期:2020-05-22   来源:粤财普惠汕头担保

 5月20日,由粤财普惠金融(汕头)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财普惠汕头担保”)提供担保,汕头市澄海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下简称“澄海农信社”)向汕头某个体工商户主发放一笔一年期贷款,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渡过经济难关。这是粤财普惠汕头担保与澄海农信社合作落地的首笔批量融资担保产品业务。

 为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广东省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与广东省农信联社合作推出小微企业批量融资担保产品,在江门率先落地,并推动各地农商银行(农信社)、广东再担保参控股地市担保公司将该产品的模式和经验复制推广。粤财普惠汕头担保与澄海农信社达成合作,推出合作规模达10亿元的批量融资担保产品。该产品具有符合政策导向、多方分担风险、融资成本低、审批效率快的特点,为符合条件的借款主体提供期限为1-3年,金额在1000万元以内的低费率贷款担保服务,有效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本次批量融资担保业务的落地,是粤财普惠汕头担保在聚焦主业、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落实降费让利、切实降低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成本等方面的具体实践。作为汕头市唯一的全资国有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粤财普惠汕头担保将持续强化与各家银行的合作力度,加大批量融资担保业务推广力度,更加有效支持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助力汕头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省农担公司2020年首推龙头保产品
下一条:全国人大会议刚开幕 央视聚焦全国人大代表吴列进助力复工复产的责任担当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