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中山银达赴越秀担保交流学习
发表日期:2020-06-12   来源:协会秘书处

2020年6月9日下午,协会理事单位中山银达融资担保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山银达”)董事、总经理张志哲一行4人赴广州越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越秀担保”)就行业经验、创新型担保业务等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学习,越秀担保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松民、副总经理李伟军以及项目审批部、协同发展部、风险管理部人员,以及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叶曼玲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李松民对中山银达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越秀金控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以及越秀担保公司的组织架构、业务开展范围、政银担合作机制等担保体系建设等基本情况,并重点就公司的经营情况、疫情形式下的客户选择与风险防范、疫情下相关政策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业务创新等经验及做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张志哲对越秀担保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中山银达的基本情况、公司经营现状、业务发展方向,以及中山银达在中山、珠海、江门等周边区域的业务开展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

会上,双方业务管理人员就商票质押、以及电子保函等具体业务操作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与建议。

张志哲表示,此次来访主要是学习借鉴越秀担保的先进经验与做法,提升中山银达服务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担保能力。双方共同表示希望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各自区域的中小微企业,为融资担保行业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粤财普惠珠海担保公司与珠海农商银行举行担保业务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广东再担保:关于公开招选评估机构的公告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