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云浮普惠担保参加“云浮市稳企业保就业政银企融资对接会”
发表日期:2020-07-08   来源:云浮普惠担保

6月30日,云浮普惠担保作为云浮市政府性融资担保平台参加了“云浮市稳企业保就业政银企融资对接会”。为来自银行、保险等机构及企业家代表宣讲了三项普惠担保产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天生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宣讲环节上,公司总经理张德本指出:今年从疫情爆发以来,各行各业的整体形势不容乐观,从中央强调落实“六稳六保”,到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大型银行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增速高于40%”,可见今年支持小微企业稳定发展是金融工作的重中之重。而财政部印发的“财金〔2020〕19号文”要求政府性担保平台承接各级政府政策目标,帮助银行释放风险压力。正好国家顶层设计的国家担保基金政银担合作模式,能帮助银行分担大部分正常风险,降低贷款不良率,提振对小微企业的贷款信心。

云浮普惠担保作为云浮市承接国家担保基金的地市级政府性担保平台,率先研发出国家担保基金项下的增信自动担保的批量化担保模式,此模式采用银担高级信用合作,借助银行专业的风控技术,采取“风险共担、手续简化、降低费率、信息共享”的批量化产品模式,担保费率不超过1%,切实有效提高银行对小微企业贷款的信心和风险容忍度,更好地营造中小微企业便利融资市场环境。

截止到目前,云浮普惠担保已与云浮建行、罗定农商银行、云城农信、郁南农信、云安农信、新兴农商银行、惠民村镇银行签署了国家融资担保基金业务合作协议,合计签订授信额度超30亿元,银担双方正在紧密沟通、设计产品方案、落实相关法律文件,优化自动担保业务流程,目前已经发生业务笔数52笔、累计发生额近6000万元。

宣讲环节上,公司总经理张德本还为企业介绍了“续贷普惠保”和“置换保证金普惠保”两大产品,受到了现场政府领导、银行、企业家的掌声与认可。

上一条:省农担公司担保额突破50亿元
下一条:粤财普惠汕尾担保:聚焦陆丰“支小支农”,银担合力破解融资难题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