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粤财普惠中山担保公司与中山小榄村镇银行举行“见贷即保”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发表日期:2020-08-31   来源:粤财普惠中山担保

为积极响应政策要求,切实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在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广东省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粤财普惠金融(中山)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财普惠中山担保公司”)与中山小榄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榄村镇银行”)积极响应当前政策导向,联合推出银担批量“见贷即保”合作新模式。

2020年8月17日下午,粤财普惠中山担保公司董事长唐军、总经理钟珣、副总经理李光明与小榄村镇银行行长陈灿明、审批部负责人胡晓东等出席了“见贷即保”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随后,双方就“见贷即保”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业务交流与探讨。

唐军表示,粤财普惠中山担保公司作为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要坚持政策性定位和市场化运作。融资难、融资贵一直是制约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特别是对小微企业发展的影响尤为显著。要想打破这个局面,就要破解小微企业融资“最后一公里”的难题。而本次银担合作新模式依靠小榄村镇银行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对符合条件的企业,粤财普惠中山担保公司将直接受理,不另设门槛,直正做到——提高审批效率,降低担保费用。共助小微企业谋发展、助振兴。

陈灿明表示,该项目具有符合政策导向、审批效率快、融资成本低的特点。坚信“见贷即保”批量业务的上量,既能提高金融服务效率,又能提升金融服务的覆盖率,有助于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瓶颈问题,为中山市小微企业融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也希望通过本次签约不断加强沟通和深化业务探讨,共同进步。

上一条:广东卫视报道:广东再担保主动挑担子 让企业既有“里子”又有“面子”
下一条:粤财普惠汕头担保公司与汕特农信社签订“批量担”合作协议,大力推动高效服务小微企业融资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