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广东再担保举行参控股地市担保公司新入职员工培训
发表日期:2020-09-21   来源:广东再担保

为进一步强化粤财文化引领,着力培育“有梦想、有责任、有能力”的“三有”粤财人,打造“有效能、有温度、有张力”的“三有”团队,持续优化参控股地市担保公司运营管控“166”模式,持续营造简单、阳光、互信、感恩的组织氛围,在粤财控股人力资源部的大力支持下, 9月11日,广东再担保举行参控股地市担保公司新入职员工培训。20余名2019年后入职的新员工齐聚粤财大厦,接受了为期一天的集中培训和学习。

本次培训围绕粤财控股及广东再担保发展情况和企业文化、业务类型、风险管理、法律合规等主题,通过现场讲授、知识抢答、团队竞赛、MTa Learning体验式训练、杰出员工代表分享等环节,增强学习的趣味性和互动性。

在现场讲授环节,综合管理部负责人申兴华、再担保业务部负责人周峰、风险管理部负责人助理刘孟朔、法律合规部负责人刘石军先后就公司概况和企业文化、主要业务模式和业务类型、风险防控实操案例和风控理念、公司业务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合规要求进行了培训交流。在杰出员工代表分享环节,保证担保部负责人梁凌波分享了团队的奋斗经历,并倡议全体学员敢于梦想,坚持梦想,追逐梦想,实现梦想。广东再担保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曾烨勉励大家争做有梦想、有责任、有能力的“三有”粤财人。在MTa Learning体验式训练环节,学员们积极主动、分工协作,有效培养了团队的高度凝聚力、彻底执行力、持续学习力。

本次新员工培训,旨在传承传导粤财文化价值理念,参加培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实用性强,让自己对粤财及广东再担保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自己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帮助自己能够更加主动快速地融入粤财大家庭。返回工作岗位后,自己将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自觉传承践行粤财文化,强化责任担当,并把此次培训学习的收获分享传递给更多的同事,把粤财“6+2”文化体系和行为规范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上一条:南沙融担创新知识产权担保 助推科技金融发展
下一条:深圳担保集团助力打造世界一流科创生态体系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