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见贷即保”再下一城,粤财普惠揭阳担保联手普宁农商银行开展银担批量业务合作
发表日期:2021-01-04   来源:粤财普惠揭阳担保

为切实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作用,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粤财普惠揭阳担保携手普宁农商银行共同推出批量融资担保产品,产品合作规模5亿元,助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双方于12月31日实现该产品的首笔业务落地,为当地一家小微企业发放一笔金额149万元的银担批量贷款。同时加快推动已储备项目落地,预计近期将有一批银担批量业务陆续落地。

自成立以来,粤财普惠揭阳担保一直肩负政策使命、发挥政策优势,全力服务本地小微企业和“三农”经济。银担批量业务便是粤财普惠揭阳担保发挥政策优势,引入国家担保基金和省级再担保风险补偿,与农商行共同创新的新型银担产品。作为揭阳农村金融的重要力量,普宁农商银行在服务当地小微企业上一直不遗余力。本次双方共同通力合作,发挥银担批量业务符合政策导向、多方分担风险、融资成本低和审批效率快等优势,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为缓解当地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难题发挥积极作用。

本次落地批量融资担保业务,是粤财普惠揭阳担保继揭西农商银行、揭阳农商银行后,在第三家金融机构落地的批量融资担保业务,也是粤财普惠揭阳担保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各级政府部门扶持小微企业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粤财普惠揭阳担保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支小支农这片热土上精耕细作,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助力揭阳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江苏省信用担保协会赴深圳担保考察交流
下一条:云浮日报报道云浮普惠担保创设的“************中小微企业信用体验馆”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