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禅城区人民政府吴莉芬副区长一行莅临集成担保调研指导
发表日期:2021-04-02   来源:集成担保

为加强政企沟通,促进金融行业健康有序发展,2021年3月26日上午,禅城区副区长吴莉芬携禅城区财政局、审计局、金融工作局、祖庙街道办事处等多部门领导,莅临广东集成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指导工作。集成担保董事长张铁伟、副董事长李斌、总经理戴菁与经营团队热情接待并进行工作交流。

会上,张铁伟董事长对禅城区政府领导莅临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集成担保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业务模式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双方围绕在实际工作中如何有效促进银行与民营担保企业间的合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在现有的政策环境及营商环境下,政府部门及银行加大对民营担保企业的支持力度,形成银担合作共赢的良好合作模式,为佛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莉芬副区长听取汇报后,对集成担保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对集成担保为中小企业融资与社会所做的贡献以及高效的管理团队表示赞赏。随后,吴莉芬副区长为集成担保颁发禅城区AA级金融发展创新团队奖项。

本次调研指导,促进了政府部门与集成担保间的沟通交流,对集成担保的工作开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集成担保将继续秉持务实专业、稳健发展的经营思路,在防范风险的基础上积极探索、锐意创新,努力在实体经济、民营经济的发展中发挥融资担保的积极作用,为佛山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十三年潜心赋能,深圳担保集团助深水海纳登陆创业板
下一条:善借“政银担”合作东风 首季“融担贷”超8亿元——南海农商行与中盈盛达合作力推“政银担”业务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