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钟达坚副行长一行到访省农担公司
发表日期:2021-04-07   来源:广东农担

3月31日下午,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钟达坚副行长一行5人到访省农担公司,双方就深化农担合作举行座谈。座谈会上,饶伟强董事长向客人介绍了全省农担体系建设及业务发展情况,以及重新划归省财政厅管理后的发展规划和要求,钟达坚副行长介绍交通银行涉农业务开展以及今后深化农担合作设想。这是自省财政厅组织召开省农业信贷担保工作座谈会后首个到访省农担公司对接农担业务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更彰显了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

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加快新业务合作协议签署与落地、研发核心企业供应链产品模式、信息技术互联共享,加强农担政策宣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未来将不断深化农担业务的模式创新,推进资源共享和产品联动,共同把农担业务规模做大,更好地发挥财政金融协同支农优势和农担对广东现代农业发展的支持作用。

省农担公司李楚雄副总经理、陈涛副总经理以及业务部、风控部负责人,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普惠部曹晖总经理、广州五羊支行左李琳行长及有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

上一条:韶关市政府金融调研组莅临云浮普惠担保公司考察指导
下一条:海银担保公司担保余额再创新高,余额已突破2亿元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