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广东农担首批“集合保”产品业务正式落地
发表日期:2021-06-02   来源:广东农担

近日,广东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农担”)与广东阳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西农商银行”)合作的“集合保”产品业务正式落地,这也是“集合保”产品落地的首批7笔业务,户均在10-30万元之间。阳西农商银行成为首家与广东农担实现合作落地的县级农合机构。

“集合保”产品业务为广东农担与省内首批15家区域性农商银行合作开发的新业务模式,该产品的开发进一步加强了对50万元以内(含50万元)涉农经营主体的信用贷款担保支持力度,是创新性开发的批量担保合作的新模式,通过该产品广东农担对符合要求的农业经营主体可实现“见贷即保”。

此举进一步扩大了对省内农业经营主体的信用担保覆盖面,是广东农担2021年推进财政支农惠农,引导金融资本投向农业农村现代产业、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举措,是解决县区一级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的重要手段。

今年来,广东农担大力加强银担合作,不断创新产品设计,推动全省政策性农业信贷担保业务扩面增量,持续放大财政金融协同支农效应。在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的大力支持下,广东农担和阳西农商银行于今年5月18日正式签订双方合作协议,并于近日合作实现首批“集合保”产品业务正式落地。

下一步,广东农担将逐步扩大与省内18家农商银行的合作深度和广度,不断创新财政金融协同支农机制,全力服务广东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发展。

上一条:科创担保与中集智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是党员我先行!中盈盛达党委积极相应号召 暖心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