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粤财普惠潮州担保携手中行潮州分行开展以“学史力行-我为惠企暖企做服务”为主题金融产品宣讲活动
发表日期:2021-06-07   来源:粤财普惠潮州担保

6月2日,粤财普惠潮州担保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携手中行潮州分行开展以“学史力行-我为惠企暖企做服务”为主题的牌坊街商户金融产品推介会,中行潮州分行分管行长及有关部门领导以及公司领导林燕总经理出席会议。

近年来,潮州市政府提出立足潮州资源禀赋,大力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将旅游业培育成为潮州市战略性支柱产业。民宿客栈业乘着这股政策东风快速兴起,已经成为蓬勃发展的新业态,目前民宿客栈业协会共有60多家会员企业,但是普遍存在规模小、融资难问题,公司根据前期调查走访情况,广泛收集企业主的融资诉求,联合中行潮州分行针对民宿客栈业商户制定专属金融产品。推介会上,该产品获得广大商户一致好评,三方积极洽谈对接,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作为公司党支部落实上级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支部直面潮州民宿客栈业面临的困境,加大调研力度,以企业主为中心,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设计出个性化的金融产品,使广大企业主能够顺利在银行机构获得授信,从而解决大部分小微企业主融资难问题,引来金融活水,滴灌小微企业,助力小微企业做大做强、转型升级,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会后,公司党支部与中行消费金融部党支部等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合作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书,银担双方表示将继续携手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本次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银担合作生态圈建设,扩大了银担合作朋友圈。公司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建与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确保企业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

接下来,公司党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上级党委的具体安排,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始终坚守政策性担保公司的初心,践行“发展普惠,服务小微”的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党员同志和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是党员我先行!中盈盛达党委积极相应号召 暖心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条:湛江日报报道:政银担联手全力支持企业融资,粤财普惠湛江担保公司服务219家小微企业贷款超3亿元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