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全省仅三家!热烈祝贺中盈盛达被评为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融资服务)
发表日期:2021-09-07   来源:中盈盛达

2021年9月3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1年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融资服务)名单,广东中盈盛达融资担保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盈盛达”)成功入选,全省仅三家。

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指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认定,由法人单位建设和运行,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等综合公共服务,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公信度高、服务面广,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服务平台。在今年的评选中,全省仅三家单位入选,中盈盛达成为其中之一。这是广东省对中盈盛达纾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所作贡献的高度认可!

一直以来,中盈盛达坚持规范经营,稳健发展,致力于系统化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特别是自2020年开始,中盈盛达大力拓展融资担保基金产品,并作为佛山市担保基金业务落地的主力担保机构,至今已为924家中小微企业解决超35亿元的融资难题,并始终坚持不以盈利为主要目的,切实减轻中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去年获得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1409万元,占广东省近五分之一,充分体现了中盈盛达切实发挥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的职能作用和社会责任。

上一条:江门中盈担保荣获助推江门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机构”奖
下一条:南粤国投成立一周年 砥砺奋进启新程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