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广州再担保与转贷中心及各合作银行达成跨行转贷业务合作
发表日期:2021-09-22   来源:广州金控

9月17日上午,广州市企业跨行转贷服务合作签约仪式在第十届金交会主会场顺利举行,广州金控集团旗下广州再担保作为担保公司代表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企业跨行转贷业务是在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下,针对广州市行政区域内符合银行信贷条件且还贷出现流动性暂时困难的企业或经营者的还贷、续贷需求而提供的短期增信支持,旨在为企业或经营者提供更高效、优惠、透明的企业跨行转贷服务,促进银行间良性竞争,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与目前市场同类型产品相比,企业跨行转贷业务具有以下优势:一是成本低。业务综合成本仅为转贷金额的0.6%,按次计收,没有其他额外成本。二是时间短。转贷业务周期缩短至45日以内。三是操作简便。全线上操作,客户无需与转贷中心或担保公司线下接触,即可完成业务整理流程。除此之外,企业跨行转贷业务将通过核实信贷资料,确保新一笔经营性贷款资金用于归还原经营性贷款,这对规范企业信贷资金用途,防范经营性贷款资金流向房地产市场起到积极作用。

广州再担保作为企业跨行转贷业务的参与方之一,积极为有需求的企业提供短期增信支持服务,并依托转贷服务与广州金融发展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等地方金融机构展开更多维度及更深入的合作,探索各类普惠金融服务可行之路,进一步提升对广州本土企业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担保服务添动力 中小企业焕活力——凯得担保亮相第十届金交会活动
下一条:省市协作聚合力 携手奋进新征程 东莞科创担保赴穗拜访粤财普惠再担保公司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