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省市协作聚合力 携手奋进新征程 东莞科创担保赴穗拜访粤财普惠再担保公司
发表日期:2021-09-22   来源:东莞科创担保

近日,东莞科创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科创担保董事长陈志新,科创担保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路庆鹏带队拜访了粤财普惠金融(广东)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财普惠再担保”),受到了粤财担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粤财普惠再担保公司执行董事、党支部书记陈秋霞的热情接待。在“省市协作聚合力 携手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暨业务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党史学习经验以及党建共建、我省融资担保行业发展趋势、总对总批量化业务推进与落地、省市联动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陈秋霞总经理表示,自从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有效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基金作用切实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6号)以来,我国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不断发展壮大,形成了国家、省、市多层次的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因此,本次座谈交流有三层含义。一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之际,双方党支部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党建共建。二是在融资担保主责主业方面的业务交流。三是希望通过双方沟通,下来能够以实际行动促进省市联动。

 陈志新董事长对陈秋霞总经理的热情接见表示感谢。他指出,一直以来,东莞市委市政府对构建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十分重视,已对科创担保注册资本增资至5亿元,并要求科创担保发挥好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的功能作用,打造成为全市中小微企业的融资增信服务平台。因此,如何快速做大做强做优是目前科创担保面临的重大的机遇与挑战。粤财普惠再担保分享的关于业务创新做法、总对总批量化业务拓展、审批、申报做法以及省市联动等经验对科创担保进一步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作用,服务实体经济有着重要的指导和启发意义。

下来,科创担保将继续与省再担保加强党建共建合作和业务交流,构建更深层次、更多维度的合作,努力实现“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良性循环,共同提高践行普惠金融、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国企使命担当意识,为实体经济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金融服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上一条:广州再担保与转贷中心及各合作银行达成跨行转贷业务合作
下一条:兴业担保喜获深圳市再担保中心成员担保机构奖励金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