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精准支农支小 粤财普惠清远担保与清远农商行联手推出“支农支小担”批量融资担保产品
发表日期:2022-06-16   来源:粤财普惠清远担保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各级政府、部门关于支持市场主体纾困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加大对小微企业、“三农”及个体工商户等主体的支持力度,近日,粤财普惠清远担保与清远农商银行联手推出“支小支农担”批量融资担保产品方案,标志着公司在深化银担合作,凝聚机构合力服务市场主体解决融资难题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该产品通过粤财担保集团和粤财普惠再担保接入国家担保基金参与风险分担,为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和“三农”及创新创业主体提供期限为1-3年500万元及以下的低费率贷款担保服务,实行“见贷即担”,减少了重复尽职调查,优化了担保流程,在银行完成审批的情况下,承诺“T+1”完成内部审批流程,具有多方分担风险、融资成本低、审批效率快等优点,切实落实促进小微企业融资提速、增量、扩面、降价的要求,以实际行动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为进一步推动业务的开展,提升合作双方的服务效能,粤财普惠清远担保与清远农商行联合举办了产品专题宣讲会,清远农商行乡村振兴服务中心领导及客户经理、粤财普惠清远担保总经理助理苏奕锋及担保业务部骨干等一行参加了会议。宣讲会上粤财普惠清远担保公司,围绕产品的合作模式、业务特点、产品优势及具体操作流程等进行详细讲解。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业务交流,并结合实际案例探讨实操要点与难点,有效增进了双方业务认识与理解,深化了双方合作关系,有效打通业务合作过程的“堵点”,共同发力,服务小微企业等市场融资。

近年来,粤财普惠清远担保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职能作用,聚焦支农支小融资担保主责主业,截止今年5月末,公司累计融资担保发生额近18亿元,融资担保余额超12亿元,累计服务小微企业等市场主体近2000户次。下一步,公司将继续秉承为小微、“三农”及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解决融资难题的初心使命,坚守主责主业,进一步深化银担合作,将贯彻落实各级政府、部门支持小微企业及“三农”的各项政策措施转化为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内生动力,细化为进一步扶持小微企业及“三农”的具体举措,推动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粤财普惠汕头担保公司落地首笔“政银担”合作贷款业务
下一条:广东集成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荣获佛山市禅城区2021年度“A级金融发展创新团队”奖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