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深圳担保集团成功落地珠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批电子投标保函
发表日期:2022-11-29   来源:深圳担保

近日,深圳担保集团成功对接珠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并于11月28日落地珠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批电子投标保函,在利用科技赋能担保质效、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方面取得了新进展。

本次项目落地,是深圳担保集团继与湖北省交易中心合作后,在珠三角区域取得的新进展,同时也是集团和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在线上分离式电子投标保函领域的重大突破。

疫情发生以来,深圳担保集团全力推进电子投标保函业务,充分发挥线上办理优势,保障服务顺利开展;本次与珠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合作,充分利用信息化、数字化手段,帮助疫情下实体企业维持正常运转,助力珠海市招投标项目平稳、有序进行。

目前,深圳担保集团与多地政府机构、银行及科技公司积极开展“金融+实业”的业务创新,形成“全流程、多渠道、一站式、智能化”的全线上非融资性担保服务,实现服务“不打烊”,工作“不断线”,切实提升金融服务效率。

上一条:云浮普惠担保联合罗定农商行推出“租户担保贷”政银担信贷产品
下一条:喜讯!汕尾“融资专项资金业务”政策性效应取得新突破!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