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关于假冒粤财普惠潮州担保公司名义发布贷款信息的声明
发表日期:2022-12-13   来源:粤财普惠潮州担保
致广大社会公众及客户:

近日,有外部人员多次冒充我司工作人员,以“粤财普惠担保”、“粤财普惠潮州担保”的名义通过微信广告、电话推销等方式发布贷款信息,并通过伪造我司营业执照的方式博取公众信任。上述行为严重影响了我司声誉,为维护公司品牌形象,防范公司及客户权益受到侵害,我司现严正声明:
一、我司从未授权或委托任何第三方企业或个人发布贷款信息,我司办公地点设在潮州市,在潮州市及外地从未设有分公司、子公司。
二、我司是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提供担保服务仅向客户收取担保费一项费用,无其他任何收费,账户名为“粤财普惠金融(潮州)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的对公账户为我司收取业务费用的官方且唯一渠道。
三、针对冒用我司名义发布贷款信息以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行为,我司已启动相应法律程序。
在此提醒社会公众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遇到类似可疑行为请第一时间拨打0768-2509163向我司反映,我司将依法对上述行为追究责任,涉及违法、犯罪行为的,我司将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特此声明!

粤财普惠金融(潮州)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8日

上一条:关于假冒粤财普惠汕头担保公司名义发布贷款信息的声明
下一条:粤财湛江担保与人行湛江市中心支行、湛江农商银行、廉江农商银行签订《再贷款+政策性担保合作框架协议》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