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粤财湛江担保公司在南粤银行发放新年首笔担保贷款
发表日期:2023-02-22   来源:粤财普惠湛江担保

新春伊始,2月9日,由粤财湛江担保公司提供担保,南粤银行湛江直属支行向广东某电器有限公司发放担保贷款500万元,实现签约合作后新年的首笔业务落地。粤财地市担保公司与南粤银行迈出了大粤财协同发展的关键一步。

广东某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电热水壶生产和出口企业。近几年,该企业逐步实现了制造智能化转型,同时不断加强自主创新力度,获得“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今年以来,社会经济发展向好,消费活跃,这给众多的制造业企业强烈的市场信心。尤其是广东吹响“制造业当家”号角,鼓励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给该企业更大的政策信心。随着市场回暖,该企业订单不断增多,对资金需求也不断加大。粤财湛江担保公司获悉企业需求后,通过尽调,予以该企业增信担保,协同南粤银行湛江直属支行,为该企业发放担保贷款500万元,用于采购生产原材料,解决了该企业发展中的的资金难题,支持湛江地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粤财控股于2月3日至4日,召开2023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推进会。会议要求,控股公司上下要深入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要求,积极融入全省战略发展大局,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牵引,坚持省属金融投资大平台的机构定位,践行“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经济金融安全”的业务定位,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上下同心拼业绩,苦干实干开新局。抓好党建工作,加强战略品牌宣传,推进协同联动。

此次,粤财湛江担保公司与南粤银行湛江直属支行联动发放签约合作后的首笔担保贷款500万元,正是粤财控股体系加快协同联动,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基层机构的重要实践。

粤财控股成为南粤银行控股股东后,粤财湛江担保公司作为粤财担保集团在湛江的窗口单位,加快与南粤银行的沟通、对接、合作,探索协同发展之路,取得了一系列的合作成果:

2022年6月16日,粤财普惠湛江担保公司与南粤银行湛江直属支行,开展“携手并肩 协同发展”党建共建暨“政银担”业务交流活动,迈出了党建共建、协同发展的第一步。

2022年10月27日,粤财普惠湛江担保公司分别与南粤银行总行营业部和南粤银行湛江直属支行签订“政银担”合作协议,启动批量合作进程。

2022年12月,粤财普惠湛江担保公司与南粤银行湛江直属支行签订《担保业务合作协议》,双方本着“利益共享、风险共担、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战略性伙伴关系,开展担保及其配套业务的全面合作。

粤财湛江担保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南粤银行湛江直属支行、南粤银行总行营业部的协同发展,探索更多合作模式,着力提升服务湛江中小微企业的能力,为湛江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粤财力量。

上一条:粤财普惠汕尾担保:从实从快助企开启融资对接,携手共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下一条:谋划未来、跨越发展——粤财担保集团召开2023年地市担保公司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