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粤财普惠汕头担保携手澄海农商银行推出批量融资担保升级产品
发表日期:2023-03-31   来源:粤财普惠汕头担保

为贯彻落实汕头市委市政府“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切实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作用,粤财普惠汕头担保携手澄海农商银行,不断创新产品,优化流程,竭力提高对小微企业和“三农”主体的金融服务水平。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对产品进行升级优化,推出“批量融资担保产品2.0”,并于3月23日成功落地首笔业务,为澄海区一家专精特新企业汕头市某薄膜有限公司发放一笔1,000万元贷款。

“批量融资担保产品2.0”合作总额度为10亿元。在该产品项下,粤财普惠汕头担保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与澄海农商银行通力合作,最快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业务出保,及时解决企业“燃眉之急”。该产品大大提高了服务效率与覆盖面,具有符合政策导向、多方分担风险、融资成本低、审批效率快等特点,可为符合条件的借款主体提供期限1-3年,金额在1,000万元以内的融资担保服务,平均年化担保费率低至0.6%以下。该产品充分发挥政府性担保公司“见贷即保”和澄海农商银行厚植本地金融市场的优势,快速便捷地为小微企业及“三农”主体增信担保,有效缓解小微企业和“三农”主体融资的难点、堵点和痛点,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粤财普惠汕头担保将继续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增信、降费、分险的作用,继续深化与澄海农商银行的合作,持续优化产品,加大对澄海区小微企业和“三农”主体融资的支持力度,切实引普惠金融之水滴灌更多小微企业,为澄海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担保力量。

上一条:粤财普惠清远担保:“天农产业担”落地 担保力量助推清远鸡百亿产业建设
下一条:汕头担保六大惠企举措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