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数智驱动,协同发展!粤财担保集团举办2023年第三期“担保不一班”分享交流会
发表日期:2023-03-31   来源:粤财担保集团

3月17日,粤财担保集团举办2023年第三期“担保不一班”分享交流会,以“征信基础设施建设促进金融服务”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本期“担保不一班”邀请广东德信行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明以“数智驱动,协同发展”为题进行分享。粤财担保集团总经理刘志成、副总经理郭思煜参加交流会,总经理助理谷向鹏主持会议。

会上,方明介绍了德信行公司的基本情况,总结了中国征信行业特征和主要政策法规要求,就国内代表性征信平台的概况和业务模式进行了分享,围绕打造省级征信平台的目标,提出与粤财担保集团持续深化合作、促进协同发展的思考和建议。参会人员就数据服务内容、信息系统工具和业务协同策略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本次“担保不一班”是粤财担保集团与德信行公司加强协同、精诚合作的新契机,双方将持续深化沟通交流,探索创新“担保+征信”的业务协同发展策略。各控股地市担保公司参会人员亦表示将积极探索协同发展,充分发挥粤财综合金融服务窗口的作用,不断丰富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手段。

粤财担保集团及广东再担保全体员工现场参加,各控股地市担保公司全体员工以视频方式参加。

上一条:汕头担保六大惠企举措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助推小微贷款提质增效 粤财普惠江门担保业务规模突破32亿元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