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结队协作共成长 携手同行促发展——云浮普惠担保和肇庆中小担开展业务交流活动
发表日期:2023-05-31   来源:云浮普惠担保

为进一步加深云浮-肇庆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结对共建、协同发展”,2023年5月18日,肇庆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张崇义、肇庆农商行副行长陈芳平、肇庆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肇庆中小担公司”)董事长张秋梅、总经理零尔、一行莅临云浮市普惠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盈盛达云浮公司”)开展交流活动。云浮市金融工作局监管科白晓芬、中盈盛达云浮公司总经理樊赐祥等热情接待,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我司樊赐祥总经理从公司发展历程、企业品牌、业务架构等方面介绍公司运营的概况,重点分享了当前公司“政银担”业务合作模式及市融资担保基金设立的背景、运行情况。随后,陈芳平副行长、张秋梅董事长分别介绍了肇庆市普惠贷款和“政银担”业务发展情况,双方重点就“政银担”业务如何创新设计产品、银担合作模式、数据化风控等进行深入探讨。

最后,肇庆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张崇义对我司“政银担”业务合作模式表示赞赏,对本次交流活动的现实意义进行了高度评价,开展“结对共建、协同发展”活动,起到链接肇庆、云浮两地金融生态共建、担保协同发展的重要作用,也将双方交流协作推向新的高度。

活动结束时,肇庆市金融工作局一行还参观了云浮市中小微企业信用体验馆。

上一条:粤财普惠汕尾担保:汕尾信保开新局,精准助企业更兴
下一条:粤财担保集团携手网证通、南方公证处,以数字化促进高质量发展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