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粤财普惠中山担保参加中山市文化产业金融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发表日期:2019-08-30   来源:粤财普惠金融(中山)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8月28日上午,粤财普惠金融(中山)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财普惠中山担保”)参加中山市文化产业金融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并进行了政府性担保专题推介。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罗建华以及中山市各金融机构、企业的100多位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目的是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文化软实力,推动“文化+金融”的深度融合,解决中小微文化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创新对文化企业的服务模式,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下成立中山市文化产业金融服务中心。服务中心将探索开辟一条具有文化产业特色、政府引导推动、社会金融资本支持为体系的中小微文化企业融资路径,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文化产业相关企业融资的支持力度,共同开发适合文化产业特点和发展规划特色的金融产品。

活动过程中,粤财普惠中山担保进行现场签约并针对目前企业普遍存在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进行了专题宣讲,指出粤财普惠中山担保作为中山市唯一一家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紧紧围绕中山市政府工作部署,坚持“政策性定位、市场化运作、专业化保障,实现政策性目标和可持续发展”为经营方针,以政策性担保“10+1”产品线为抓手,为文化产业里的中小微企业提供增信担保。

来源:粤财普惠金融(中山)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上一条:汕头担保:为诚信中小微企业打造“融资之钥”
下一条:汕尾:粤财普惠首发公积金“商转公”担保函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