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粤财普惠汕头担保参与2019年汕头电博会主题路演活动
发表日期:2019-11-27   来源:粤财普惠汕头担保

11月22日,2019汕头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在宝奥国际玩具城隆重开幕。本届电博会的参展商有国内外跨境知名电商平台、电商服务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以及粤东地区等近千家相关企业。本届电博会指导单位为汕头市商务局、汕头市澄海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单位为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汕头市澄海区电子商务产业协会、汕头市澄海区玩具协会、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我司应邀参加本届电博会“聚焦源头好货、秀出品牌精彩”路演活动,并在活动上做《粤财普惠担保全面服务中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主题分享。

 

活动中,粤财普惠汕头担保向各与会嘉宾介绍了粤财控股、广东再担保及我司成立背景、经营情况以及服务中小微企业融资的成功经验。作为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粤财普惠汕头担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守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的准公共定位,着力完善金融生态圈,降低中小企业融资门槛,缓解中小微企业、“三农”等普惠领域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支持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促进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在主题分享环节,粤财普惠汕头担保重点介绍了政策担保“10+1”产品线的相关服务内容。

 

本次路演活动有效促进了公司与粤东地区玩具、内衣、家居服、农副产品行业中小微企业的沟通交流,充分展示公司作为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的产品优势、服务优势和市场优势,提升了公司在地方融资担保体系中的影响力,也对公司持续拓展业务、服务实体经济中小微企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共建湾区创新生态 深圳担保集团联合主办“2019湾区国际科技创新峰会”活动
下一条:广州市首笔 “5311”新型政银担分险业务顺利落地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