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携手公益 与爱同行——中盈盛达捐赠10万元助力贫困山区教育事业
发表日期:2019-11-29   来源:中盈盛达

  中盈盛达财务总监陆皓明(左二)上台接受锦旗


近日,禅城区政府召开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禅昭社会捐助表彰座谈会,中盈盛达财务总监陆皓明出席并接受四川省凉山州昭觉县人民政府颁发“帮扶凉山美名扬 捐资教育显大爱”锦旗。在昭觉县教育项目捐赠活动中,广东中盈盛达融资担保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和佛山禅城中盈盛达小额贷款公司共同为当地捐赠10万元的教育爱心基金。

凉山州地处四川西南,是全国“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之一,是脱贫攻坚最难攻克的大山头。广东(佛山)对口凉山扶贫协作,是党中央、粤川两省省委省政府交给佛山的重大使命。在凉山区昭觉县,由于经济落后,那里的孩子不曾拥有过宽敞明亮的教室,不曾感受过崭新的课桌板凳,不曾体会过整洁卫生的的洗手间。有一些家庭,即使倾尽所有,仍无法让孩子读书上学。此次由佛山市禅城区经促局发起的昭觉县教育项目捐赠倡议活动,目的就是为当地学校添置课桌椅、图书馆、电脑等教育设施设备,让孩子们能够在更好的环境中接受教育。

自成立以来,中盈盛达得到了政府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企业不断壮大。多年来,中盈盛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在公司取得巨大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坚持把中华民族“扶贫济困、扶弱助贫”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上一条:广州市首笔 “5311”新型政银担分险业务顺利落地
下一条:广东再担保与佛山担保基金签署合作协议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