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风采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中山市菊城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发表日期:2020-12-01 

中山市菊城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菊城担保”)成立于2010年7月2日,是2010年由小榄镇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依法注册,自主经营。菊城担保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元,其中中山市弘亿实业有限公司出资4000万元,占股权40%,中山市小榄镇城镇建设发展总公司出资3000万元,占股权30%,何锦标出资3000万元,占股权30%。

菊城担保依照国家产业政策和法律、法规为符合公司担保条件的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贷款担保和配套中介服务,包括专业从事为企业及个人提供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等融资性担保;诉讼保全担保、履约担保业务,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并以其自有资金进行投资。

菊城担保自成立以来,与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小榄村镇银行、古镇南粤村镇银行、东凤珠江村镇银行以及广州金融资产交易中心等多家金融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华兴银行、渤海银行、东莞银行、浦发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也在洽谈合作当中。业绩稳步增长,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菊城担保的发展也得到国家、省、市各级政府部门和领导的高度认可和重视,2011年起担任小榄镇商会顾问单位、2014年起担任中山市地方金融协会理事会理事单位,2014年向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税务总局认定免征营业税的担保机构、2016年被广东省国家税务局作为“营改增”金融担保企业的示范单位并且给予担保业务免征增值税的认定、2018年被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认定为“中山市服务业新兴业态企业”,在广东同行业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进一步促进担保行业的规范运作、科学管理,为中小企业、金融业和融资担保行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发挥积极深远的影响和模范作用。

上一条:广州南粤国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下一条: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