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风采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广州番禺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发表日期:2021-06-07 

广州番禺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番禺担保”),2020年8月27日成立,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是番禺区政府为完善番禺区投融资体系、改善区域融资环境、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和担保难问题、加快优化区域产业结构调整升级而批准组建的政策性担保公司,是番禺区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政策性融资担保公司。广州番禺担保主要业务:担保业务、咨询服务、资产管理业务、保函等。

广州番禺担保以区级财政资金为引导,市级财政资金为补助,坚持“政策导向、专业运营、风险共担、审慎经营”的基本原则,持续创新运营模式和经营管理机制,不断完善业务标准和操作流程,做精风险管理,提升规范化水平,切实有效的为中小企业快速成长和做强做大提供强有力政策支持,推动番禺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展望未来,广州番禺担保与国家相关政策同频共振,在番禺区政府的坚强指导下,坚守政策性融资担保的底线和红线,勇担社会责任义务,为更好的服务番禺区经济和社会的发展,构建更为完善的小微和民营企业金融服务体系而砥砺前行。

上一条:广东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条:广州市裕丰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