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风采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珠海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发表日期:2018-12-10 


珠海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8日,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珠海市首家全资国有农业融资担保公司。公司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重的经营理念,坚持以“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为管理理念,建立科学的法人治理结构和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遵循“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服务三农”的宗旨。

一、业务介绍

(一)业务范围

涉农及其他类型的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 、其他融资性担保业务、工程履约担保、尾付款如约偿付担保等履约担保业务、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监管部门规定的其他业务。

(二)业务品种

融资性担保业务、工程履约担保等

(三)银保企业务

银行、担保、企业三位一体的支农融资业务。本业务项下的贷款客户(限公司或合作社等法人客户)可享受财政资金补贴,从而拓宽融资渠道和降低融资成本,达到运用财政资金,形成市场化运作,企业化管理的目的。

二、融资担保业务流程




三、公司地址和电话

地址:广东珠海旧香洲区九洲大道东1199泰福国际金融大厦18楼01、06单元

电话:0756-2680069

上一条:深圳市兴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下一条:粤财普惠金融(珠海)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