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风采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广东集成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发表日期:2016-09-22 

公司介绍

广东集成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简称 “我司” )于2004年正式对外营业,是经国家工信部批准,在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备案的专业信用担保机构。2011年3月我司通过担保行业规范整顿验收,被正式授予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目前已在顺德、三水等地设立分公司。2013年11月13日,以我司为经营主体的中国集成金融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上市代码:03623.HK),成为内地首家登陆香港资本市场的民营金融集团,也是国内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融资担保公司。我司经过数次增资,注册资本已达3.3亿元。

专业团队    风控完善

  我司经多年的稳健经营,积淀了扎实的风险管理文化、建立了科学的风险控制体系、形成了规范的业务操作流程、培养了高素质的从业人员队伍,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同。

广泛合作   多方认同

我司已与多家金融机构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包括政策性银行、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地方商业银行、省级再担保公司及信托公司、中外合资的跨区域融资担保机构、大型金融租赁公司、互联网金融平台等,先后为1000多家中小企业或企业主提供了融资担保服务,解决了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赢得了各级政府、金融机构、客户等多方面的高度认同,被各级政府主管部门授予多项殊荣:

国家工信部批准较大规模担保机构

全国“中小企业区域集优债”试点参加机构

广东省中小企业融资服务示范机构

广东省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首批合作的担保机构

广东省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AA-信用等级证书 

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会员单位

广东省信用担保协会副会长单位

佛山市信用担保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佛山各区政府信用担保基金合作机构

上一条:广州凯得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下一条:广东中盈盛达融资担保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