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风采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佛山市科技金融协会
发表日期:2019-07-03 

佛山市科技金融协会(简称“协会”)为有效整合金融资源,支持科技型企业融资,推动科技、金融、产业融合,2014年,在佛山市科技局的指导下,佛山市科技金融协会开始筹建,2015年正式成立,并于同年12月21日在省市政府领导佛山市委鲁毅书记等共同见证下揭牌。经过三年多发展,拥有涵盖银行、风投、担保等各类融资服务机构、科技型企业、评级机构、会计师事务所等近百家会员企业。

锐意创新、拼搏进取,是协会的精神;

诚信做人、阳光做事,是协会的文化。

(一)创建5A级协会,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2018年以全市最高分(980.7分)获评为5A等级协会。

(二)创建科企融资“一门式”服务平台,有效对接融资20亿

(三)创建“金砂创客”,推动创新创业。成功孵化粤港澳大湾区工程担保创新项目,多个子项目落地,已经为全省甚至全国的建设工程项目提供保函服务。

(四)创建科技项目评审服务新模式,出色完成政府外包服务项目。自主设计开发项目评审服务平台;建立储备双百专家库,形成系统化管理。2018年承接的贷款贴息、项目立项、中期评审、专题调研等近十个项目,获得政府、企业以及专家的一致好评。

(五)创建“佛山市中小微企业融资点对点精准服务”模式。2018年获政府立项支持,发展势头良好。推出伴企成长计划,深受欢迎。

(六)创建专业团队,提供星级服务。协会的成绩离不开政府主管部门,特别是科技、工信等部门的支持;离不开强大理事会,特别是执行会长单位佛山农商银行,副会长单位兴业银行、南海农商银行等单位的支撑;离不开协会秘书处团队成员的无私奉献、精益求精、专业敬业的服务精神。秘书处全体人员均为党员、本科学历,拥有如信用管理师、基金从业资格证、软件工程师等专业资格证书。

上一条:汕头市地方金融协会
下一条:深圳市融资担保业协会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