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协会要闻 协会活动 通知公告
协会要闻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暨换届筹备工作会议、第一届监事会会议成功召开
发表日期:2020-01-15   来源:协会秘书处

2020年1月14日下午,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暨换届筹备工作会议在广州成功召开,来自协会18家理事单位和3家监事单位共25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协会会长陈秋霞主持。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计划》和《协会2020年财务预算报告》;同时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和《协会章程修改草案》。

接着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换届筹备小组成员名单、换届选举工作方案以及监票人、唱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第二届理事会候选单位及候选人名单和第二届监事会候选单位及候选人名单,为接下来的换届工作做准备。

理事会结束之后,召开了协会第一届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过去四年,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直接指导和协会领导的带领下,得到广大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协会从无到有,不断发展壮大,在促进行业发展,引导行业自律,服务会员企业,促进业界交流,提升行业的整体素质,建设宣传平台和组织会员活动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今后,协会将继续积极引导企业合规经营,传递行业正能量,促进融资担保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条:新会员单位海银担保来协会走访交流
下一条: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恭祝您新春快乐、鼠年大吉!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