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协会要闻 协会活动 通知公告
协会要闻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协会秘书处一行拜访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发表日期:2020-12-01   来源:协会秘书处

11月30日上午,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叶曼玲带领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拜访了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省小贷协会”)。省小贷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徐北、副秘书长杨燕秋热情接待了叶曼玲一行。

徐北常务副秘书长介绍了2020年省小贷协会在政策解读、培训交流、协助监管部门做好行业监管评级以及《非现场监管报表体系》填报说明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叶曼玲常务副秘书长介绍了协会在会员服务、行业自律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开展思路。

双方还就行业协会如何协助开展行业监管评级的工作,以及行业协会开展评级工作获得的相关政策支持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行业协会间的沟通与交流,发挥行业协会职能及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行业内的会员单位,为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协会秘书处走访会员单位——广州海银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下一条:江苏省信用担保协会一行赴粤考察交流座谈会在会长单位广东再担保举行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