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协会要闻 协会活动 通知公告
协会要闻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江苏省信用担保协会一行赴粤考察交流座谈会在会长单位广东再担保举行
发表日期:2020-12-16   来源:协会秘书处

12月15日上午,江苏省信用担保协会(下称“江苏担保协会”)胡昌林秘书长一行11人赴广东考察交流座谈会在广东省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下称“广东再担保”)举行。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会长、广东再担保总经理陈秋霞主持会议。

陈秋霞代表协会和广东再担保向江苏担保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江苏省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起步早,国有融资担保机构多、政策宽、体量大,在融资担保体系顶层设计、国担基金业务合作等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她希望,两省协会保持长期交流合作,共享成功经验,推动两省融资担保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小微企业、“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贡献担保力量。

会上,广东再担保代表就广东省推动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的有关政策、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在担保行业的新形势下,机构转型升级的经验和思路做了分享。

胡昌林秘书长也对江苏担保协会的发展情况和工作思路,以及江苏省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情况和先进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

与会双方还就两地担保行业的业务模式、监管政策、扶持政策和差异化经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接下来、江苏担保协会一行还将赴我会会员单位深圳担保集团、广东中盈盛达等5家机构进行考察交流。

广东再担保部分部门负责人、协会秘书处人员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协会秘书处一行拜访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下一条:省融担协会联合市融担协会前往广东高院座谈交流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