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协会要闻 协会活动 通知公告
协会要闻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举办第三期线上培训班
发表日期:2021-06-16   来源:协会秘书处

2021年6月15日,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举办了2021年第三期线上培训班,主题为《融资担保财税最新政策解读及风险管理》。来自全省会员单位268人收看了培训直播。

本次培训邀请了浙江经济学院经济学博士杨会臣授课。杨会臣老师一是系统介绍了《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四项配套制度,对涉及财务部分的相关条款进行了深入解读。二是结合融资担保公司实际情况,对财税【2017】90号文中的部分条款,通过具体案例加以分析和讲解,对涉税风险提出应对策略。三是对融资担保业务相关法律风险进行了简要讲述。在互动交流中,杨会臣老师就融资担保公司准备金计提、免征增值税的相关业务范围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整场培训内容丰富,对融资担保公司目前实施的有关财税政策分析讲解到位,使相关从业人员受益匪浅、收获颇丰。续后,协会将继续提供多主题、多层次的业务培训与沟通平台,帮助会员单位从业人员提高业务水平和抗风险能力。

上一条:协会举办第二期线上培训班
下一条:协会秘书处前往合润担保走访交流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