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协会要闻 协会活动 通知公告
协会要闻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协会秘书处前往合润担保走访交流
发表日期:2021-07-19   来源:协会秘书处

7月15日下午,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瑛带领秘书处人员一行前往会员单位广东合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下称“合润担保”)走访交流,受到副总经理吴大雄和诉讼保全业务条线罗智泓总监的热情接待。

在座谈会上,诉讼保全业务条线罗智泓总监就合润担保诉讼保全担保业务目前的发展状况进行详细的介绍,还就融资担保公司从事诉保业务的现状、遇到的问题进行阐述,并对诉保业务未来如何更好发展提出一些中肯建议,同时也希望协会能积极协助解决这些难题。

王瑛表示,融资担保行业历经几次大浪淘沙,目前处于稳步前行阶段,能坚持下来的都是较优秀的担保机构,对合润担保历年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赞赏。她表示,协会作为会员单位的“娘家人”,将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向政府相关部门反馈行业发展过程中碰到的痛点与难点,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最后,她对合润担保一直以来支持协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保持积极沟通,为协会发展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最后,大家还纷纷表示要加强协会与会员、会员与会员之间的紧密沟通对话,通过良性的互动,进一步促进融资担保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条: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举办第三期线上培训班
下一条:协会秘书处走访监事长单位及新入会会员单位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