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协会要闻 协会活动 通知公告
协会活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活动
四大协会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日期:2018-11-09   来源:协会秘书处

11月9日下午,我会联合广东省商业保理协会、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共同组织党员、秘书处工作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社会组织党委印发的《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管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方案》,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畅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重要指导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此外,借助本次会议,我会还与其他三大协会认真交流了业务经验,并围绕如何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增强行业凝聚力和为社会做出贡献等展开讨论学习。

今后,我会将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协会在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中的作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会议。

上一条:协会秘书处组织参观学习 “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下一条: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