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协会要闻 协会活动 通知公告
协会要闻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举办第五期线上培训班
发表日期:2021-08-18   来源:协会秘书处

2021年8月17日,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举办了2021年第五期线上培训班,主题为担保机构数字化转型思路与应用。来自全省会员单位 267 人收看了培训直播。

本次培训邀请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京辉授课。在两个半小时的直播中,张老师及其团队介绍了国内外宏观经济环境以及我国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围绕融资担保行业目前数字化转型存在的问题,分享了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应用数字化开发综合业务平台的做法和成果。着重通过案例讲解了信贷业务数字化、传统产品线上化(评分卡)、线上化产品创新的逻辑构建以及业务流程等内容。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有助于提高会员单位数字化转型认识,加快推进公司数字化转型进程,为不断开发数字化产品提供有益借鉴。

上一条:广州南粤国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涛一行莅临我会交流
下一条:协会秘书处拜访瀚华担保广东公司和白云担保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