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协会要闻 协会活动 通知公告
协会要闻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协会秘书处拜访江门鼎诚担保和江门中盈担保
发表日期:2021-09-07   来源:协会秘书处

为深入了解会员单位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协会服务水平。2021年9月2日下午,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瑛带领秘书处人员与粤财普惠金融(广东)再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财普惠再担保”)有关领导分别走访了会员单位江门市鼎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门鼎诚担保”)和理事单位江门市中盈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门中盈担保”),得到两家单位领导的热情接待。

江门鼎诚担保彭海涛总经理介绍了公司自今年1月份成立取得融资担保业务许可证和营业执照后,认真完善公司有关规章制度,积极开拓银行合作渠道。据了解,江门鼎诚担保目前已与建行江门分行、邮储银行江门分行等银行建立了合作关系,与光大银行江门分行、广州银行江门分行等银行达成合作意向,目前已有1300多万业务完成审批,300多万业务落地。彭总还提到想重点了解如何加入再担保合作体系、开展批量化担保业务以及国家省内有关奖补政策等。

江门中盈担保陈燕旭董事长介绍了公司自2007年4月成立以来,作为金融行业“包工头、农民工”的角色,充分发挥优势破解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难贵问题,累计为江门地区2577户中小微企业及“三农”提供超过160亿元的担保服务;公司积极创新业务产品,开发了“同帮贷”、“齐帮贷”和“应收账款质押融资”等新产品,解决“三农”及小微企业和金融机构项目出现的“痛点”问题;还创立以风控为核心的企业文化,构建“立体式”风控体系,在公司形成了“四个加强”、“五个找出”和“六个坚持”等风控理论,有效控制经营风险,保证公司持续稳定发展。在座谈会前,还参观了江门中盈荣誉墙,了解其取得的优秀成绩。

粤财普惠再担保杨建树副总经理和再担保业务部王琳高级经理分别介绍了再担保体系、国家融资担保基金项下业务模式和行业监管政策、扶持政策、银担合作机制等内容,并希望江门鼎诚担保和江门中盈担保能积极参与纳入体系建设中。

王瑛副秘书长对两家会员单位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一直以来支持和配合协会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两家单位能尽快加入再担保合作体系,做强做大支小支农融资担保主业,也希望大家保持密切沟通,为协会发展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江门鼎诚担保风险内控部经理林国明和江门中盈担保副总经理谭社南等参加座谈。

上一条:广东顺高投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何敏宜总监一行莅临我会交流
下一条:协会秘书处拜访新会员单位广州番禺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