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协会要闻 协会活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新格局下融资担保公司产品模式发展创新与实践》线上培训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1-11-05   来源:协会秘书处

全体会员单位: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关键时期。在新格局下,为提高融资担保公司担保业务产品设计及创新能力,促进行业稳健发展,协会现举办线上融资担保产品模式发展创新专题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年11月10日(星期三)下午14:30-17:00

二、授课专家与授课主题

(一)授课老师:张利胜,************代担保人代表,原中关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人大普惠金融课题组专家成员特聘资深导师。

(二)授课主题:新格局下融资担保公司产品模式发展创新与实践

三、课程学习方式

1.各会员单位参训人员请在11月10日前通过扫描二维码(附件2)点击领取课程优惠券的方式进入培训课堂;领取课程优惠券后方可在课程结束一年内无限次回放学习。

2.课程直播当天可在线上向授课老师提问,进行教学互动。

四、其他事项

1.本次培训费用已由协会支付,会员单位均可免费参加培训,且不限制参训人数,请各会员单位踊跃参加。

2.为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培训工作,请参训人员在线上直播课程结束后,扫描附件3的二维码进行培训课程满意度调查问卷的填写。

 

附件: 1.线上培训课程大纲

                 2.线上培训直播二维码

                 3.线上培训调查问卷二维码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2021年11月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一届“树立行业标杆,展示行业风采”征稿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