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协会要闻 协会活动 通知公告
协会要闻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协会秘书处调研广州南粤国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发表日期:2022-09-13   来源:协会秘书处

为充分了解担保机构经营实际情况、产品创新和发展中困难,进一步做好协会对会员单位的咨询服务工作。9月6日上午,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德本带领秘书处人员一行,走访调研会员单位广州市南粤国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粤国投担保”),与南粤国投担保董事长陈晓光、总经理王涛、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吴秀丽、融担业务部负责人李雪梅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陈晓光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南粤国投担保的发展历程、企业定位、当前业务经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特别就担保风控生态体系建设、中小微企业“1+N”全生命周期大数据全方位“融智”增值服务、批量化融资担保推广难度和技巧、供应链融资担保、当地政府担保政策等方面内容,与秘书处一行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互动交流。

张德本表示,南粤国投担保领导班子对政府性担保准公共定位准确,站得高、看得远,对建设担保生态环境高度,建立风控体系、创新担保业务,获得了当地政府高质量担保政策支持等方面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协会近期开展的担保消费者权益保护自律公约、编制担保行业发展报告及行业培训计划等重点工作进行介绍,并得到南粤国投担保领导班子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陈晓光董事长表示,与秘书处一行的座谈交流收获很大,期望今后加强与协会的沟通联系,并表达了愿意为行业的发展承担更多责任和义务的强烈愿望。双方还就做好行业培训工作达成初步共识。南粤国投担保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

当日下午,秘书处人员一行应南粤国投担保陈晓光董事长即兴邀请,参加了南粤国投担保与中介机构举办的“中小微企业大数据信用评价体系建设方案研讨会”,张德本就中小微企业大数据信用评价体系建设方案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受到与会者高度评价。

上一条:协会秘书处走访粤科担保和省农担公司
下一条:广东省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来访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