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协会要闻 协会活动 通知公告
协会要闻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韶关市金融局领导率韶关市地方金融行业协会一行到访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发表日期:2023-04-27   来源:协会秘书处

4月24日上午,韶关市金融局副局长周金满带队,韶关市地方金融行业协会会长唐祁春一行6人到访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下称“省融担协会”),与协会秘书处就融资担保行业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韶关市金融局周副局长表示,省融担协会是全省融资担保机构的创新经验信息汇集枢纽,也是政府和融资担保机构沟通的桥梁,在推动全省融资担保行业健康发展、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希望省融担协会加大对韶关地区融资担保机构业务指导力度,组织有关专家到韶关实地考察,促进韶关市融资担保机构高质量发展。此外,他还诚恳邀请省融担协会组织行业机构到韶关开展相关活动,例如举办担保行业研讨会、担保业务创新交流等,韶关市金融局将大力支持,并提供必要协调和支持工作。

韶关市地方金融行业协会会长唐祁春简要介绍了韶关地方金融基本情况,希望与省融担协会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更好地做好会员服务。他也热情邀请省融担协会到韶关指导工作。

省融担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德本热情欢迎到访的各位嘉宾,并对周副局长的诚恳邀请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省融担协会在会员服务、行业自律监管、行业交流、行业培训以及行业宣传等方面所做的一系列工作。重点介绍了全省融资担保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部分地市金融局支持融资担保行业发展的相关政策体系:一是融资担保的准公共产品政策定位,使各级政府部门高度关心融资担保行业发展并制定相关担保政策;二是介绍省融担协会协助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担保行业相关自律工作和担保产品创新指导;三是具体介绍了省融担协会与广州、佛山、云浮、梅州等市金融局的工作互动情况;四是对韶关担保行业发展提出一些合理化建议,他希望韶关市金融局及其他部门能够更多地关注和支持融资担保行业,包括在担保政策和风险补偿补贴等方面,省融担协会也将对韶关市会员单位提供更精准的服务。与此同时,他也热情邀请韶关市地方金融行业协会加入省融担协会大家庭。

上一条:第二期批量化担保创新及其风险控制培训研讨班在云浮举办
下一条:冀晋鲁苏粤五省融资担保协会 携手共建友好联盟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