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协会要闻 协会活动 通知公告
协会活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活动
扶贫济困 奉献爱心
发表日期:2018-07-03   来源:

        根据省委、省政府在全省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部署,协会积极倡议和组织会员单位参与献爱心募捐活动,筹集善款将通过广东省扶贫基金会全部用于连州市丰阳镇湖江村扶贫开发工作。募集金额共计12.3万元。

        7月2日下午,协会与广东中盈盛达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粤科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市再担保有限公司作为行业代表参加省金融办组织的“扶贫济困日”献爱心募捐活动。 

(2018年省金融办“扶贫济困日”献爱心募捐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省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肖学同志代表省金融办对前来踊跃捐款的企业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肖学同志同时报告了省金融办对口帮扶清远连州市丰阳镇湖江村的工作情况,截止目前已有56户顺利预脱贫,达到省定脱贫标准。肖学同志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不仅要在保障基本民生、加大技能培训、加强转移就业、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更要进一步发挥金融在扶贫开发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在此,协会向积极参与活动、献出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我省新时期精准扶贫脱贫工作的会员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捐款名单详见以下附表,排名不分先后(数据统计截止于7月2日):



上一条:关于2017年度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评优评先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条:协会秘书处组织参观学习 “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