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协会要闻 协会活动 通知公告
协会要闻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协会秘书处走访会员单位广州市融资担保行业协会
发表日期:2018-11-14   来源:协会秘书处

2018年11月13日下午,协会秘书处一行到会员单位广州市融资担保行业协会(下称“市融担协会”)走访交流。

市融担协会黄耀明秘书长、张赟副秘书长等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会上,听取和了解黄耀明秘书长对市融担协会的宗旨、业务范围以及近期开展的一些工作重点介绍,黄耀明秘书长也表示希望能加强与我会的互动与合作,以便更好地为会员提供服务。

我会秘书处对于市融担协会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接着也介绍了今年以来协会所开展的工作、现阶段的工作重点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并表示省、市融担协会都是为融资担保行业会员服务,有着共同的目标与愿景,希望双方能更进一步加强学习与交流,促进自身的发展。

会上,两家协会还就如何推进融资担保业务、做好会员服务管理工作、配合金融监管部门,从行业协会的角度,帮助会员单位树立规范经营的理念,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等问题做了深刻探讨和交流。双方交谈气氛热烈,同时还就当前整个融资担保行业的状况以及如何更好地发展交换了意见,并表达了希望保持紧密互动交流与合作的良好愿望。

市融担协会及协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


上一条:协会秘书处走访副会长单位广州担保
下一条:协会秘书处走访兄弟协会广东小贷协会进行交流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