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协会要闻 协会活动 通知公告
协会要闻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长春市信用担保行业协会赴粤交流座谈会在穗举行
发表日期:2019-11-12   来源:协会秘书处

11月8日上午,长春市信用担保行业协会(以下简称“长春担保协会”)会长、《中国担保》执行主编黄晴率长春担保协会一行赴广东省考察学习交流座谈会在广州粤财大厦举行。本次交流座谈会由广州市融资担保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秘书长李伟军主持。广东省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协会会长陈秋霞对长春担保协会来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出席座谈会。

会上,陈秋霞会长和黄晴会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协会的概况及所在地区融资担保行业的基本情况。协会会长单位广东省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代表、监事长单位广东中盈盛达融资担保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副会长单位广州市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广东省粤科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和广州市融资担保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代表还就“担保机构的风控体系”、“担保行业新形势下,机构转型升级的经验做法”、“担保机构的创新模式和创新产品”、“担保机构的考核激励机制”和“担保机构的资产保全及代偿清收的经验做法”等五个方面专题分别进行发言,分享工作经验和成果。

最后,双方还就国内融资担保行业现状与前景、挑战与机遇,担保机构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对策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充分讨论。

此外,为进一步了解我省民营企业不断创新、持续经营的能力和发展状况,长春担保协会一行还分别赴广东中盈盛达融资担保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集成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和广东合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三家机构进行调研交流活动。

中盈盛达调研座谈会

集成担保调研座谈会

合润担保调研座谈会

通过本次不同地区担保行业间的交流讨论座谈会以及考察调研活动,让大家相互学习取经,取长补短,收获良多。希望今后能与兄弟省市协会更多地交流、研讨,保持信息互通,共同促进融资担保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条:广东省融资担保行业协会成功举办三场业务培训班
下一条:新疆小贷及融担协会赴粤考察团莅临协会座谈交流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