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协会要闻 协会活动 通知公告
协会要闻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新疆小贷及融担协会赴粤考察团莅临协会座谈交流
发表日期:2019-11-29   来源:协会秘书处

 

11月25日,由黄新中会长带领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小额贷款公司及融资性担保公司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新疆小贷及融担协会”)赴粤考察团莅临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座谈交流,探讨融资担保行业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寻求持续经营与发展的策略。本次交流座谈会由协会秘书长李伟军主持。协会会长陈秋霞出席了座谈会并对新疆小贷及融担协会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陈秋霞会长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协会开展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协会在组织行业培训方面的工作思路和实施情况。黄新中会长也向大家介绍了新疆小贷及融担协会和新疆自治区融资担保行业当前的概况。

会上,协会秘书处就广东省融资担保行业的整体情况、广东省支持融资担保行业发展的相关政策、以及政银担的合作情况做了专题介绍,并分享了相关工作经验和业务成果。

最后,双方还就各自区域融资担保行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担保机构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对策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充分的讨论。

此外,为进一步了解我省融资担保机构创新业务的品种、风控情况以及不良资产处置方面的工作经验,新疆小贷及融担协会一行还分别赴广州市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广东中盈盛达融资担保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顺高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和广东合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四家机构进行调研交流活动。

合润担保调研座谈会



广州市再担保调研座谈会


中盈盛达调研座谈会

广东顺高投调研座谈会

通过本次不同地区融资担保行业间的交流讨论座谈会以及考察调研活动,让大家开拓视野、学习借鉴优秀经验,取长补短,收获良多。希望今后能与更多的兄弟省市协会更广泛与深入的交流、研讨,保持信息互通,共同促进融资担保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条:长春市信用担保行业协会赴粤交流座谈会在穗举行
下一条:元旦快乐!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