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党建 理论学习
会员党建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党建
粤财担保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员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表日期:2022-10-26   来源:粤财担保集团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粤财担保集团党委根据粤财控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安排公司全体员工和10家控股地市担保公司全体员工通过电视、网络视频等方式收看收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大会结束后,各党支部通过线上开展了学习热议,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思想深邃、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战略部署上来,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

10月20日下午,粤财担保集团党委通过党委扩大会的方式,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秋霞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并进行学习辅导。

陈秋霞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集大成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是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行动指南,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陈秋霞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粤财担保集团、粤财普惠再担保公司和10家控股地市担保公司全体党员员工要按照中央、省委和粤财控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精心开展宣传宣讲,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中来,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体现到做好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和安排好明年工作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粤财担保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粤财担保集团党委委员、监事长、经营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各部门负责人及群众代表参加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讨论发言。

上一条:粤财担保集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粤财普惠汕尾担保:党建引领促发展 助企纾困出实招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