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粤财普惠中山担保公司赴兄弟公司对标学习
发表日期:2020-06-23   来源:粤财普惠中山担保

2020年6月15日-6月16日,粤财普惠中山担保公司(简称“中山公司”)班子、担保业务部、风险管理部一行4人,在总经理钟珣的带领下,前往兄弟单位粤财普惠揭阳担保公司(简称“揭阳公司”)、粤财普惠惠州担保公司(简称“惠州公司”)开展学习,并与两家兄弟公司分别进行了座谈。

在与揭阳公司的座谈交流会上,魏雄斌总经理介绍了揭阳公司的展业思路、人员激励、银行对接等方面的做法,尤其是结合地域实际,开拓了“土地经营权+地上附着物”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新模式。中山公司学习人员认真学习了揭阳公司“521”落地政策、业务团队分组竞赛方式、非标抵押物操作方法。

在与惠州公司的座谈交流会上,曾烨董事长做为分管中山公司的高管对中山公司提出一定期望,指出最近国家相关扶持中小微的金融政策密集出台,展业要符合政策的要求,团队人员要加快充实,基层的积极性要充分调动。惠州公司总助叶锐介绍了惠州公司3年来的发展情况、获客经验、项目晨会督办机制等。

在回程途中,中山公司学习人员现场召开会议,大家一起分享学习心得,决定更新观念,把领悟的精神和学习经验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制定具体方法措施,落地实施,加快发展,努力向标杆迈进。

上一条:凯得担保: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风险补偿资金池正式启动运作
下一条:粤财普惠珠海担保联手交通银行珠海分行首笔小微融资担保批量产品成功落地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