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中盈盛达董事长吴列进向公司员工宣讲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2021-03-22   来源:中盈盛达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后,全国人大代表、中盈盛达董事长吴列进第一时间把最新的会议精神传达给公司员工。3月15日,中盈盛达举办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公司总部、各地分子公司全体员工共计约400人通过线上、线下参加了专题学习会。“作为一名基层代表,我有责任和使命,把最新的两会精神传达给公司的员工,传达到最基层!”吴列进每年都会把这项工作当成了自己的职责与使命。

宣讲会上,吴列进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纲要、完善香港选举制度的决定等会议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传达,并结合自身实际与大家分享了参会的感受和体会。

吴列进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使命特殊、任务重大、意义非凡,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彰显了卓越政治智慧、真挚为民情怀、强烈历史担当,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注入强大信心和力量。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内涵丰富,务实进取,紧扣发展,紧贴民生。特别是针对中小微企业融资,提到一系列举措如“延续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延长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降费奖补政策;大型商业银行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增长30%以上;适当降低小微企业支付手续费”,作为一名来自普惠金融领域的代表,感觉既暖心,又充满信心。吴列进还指出,今年会议还通过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这是继国安法之后,中央保障香港繁荣稳定的又一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人民的意志。

吴列进要求,全体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认识、理解当前发展形势和国家做的相关部署,拥护支持;加强政治学习,学会用政治眼光判断经济行为。在工作上,要坚守初心,做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分。要贴近市场不断创新,根据中小微企业全生命周期的资金需求提供一体化、高质量的金融供给;围绕产业高质量发展做金融赋能,探索产业金融,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吴列进特别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作风纪律、业务管理、创新节支等方面都要以身作则,吃苦在先,奋斗在前,坚持一分布置,九分落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之中,为推动公司、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湖南农担公司到广东农担公司调研交流
下一条:省农担公司董事长饶伟强一行前往山东农担公司调研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