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粤财普惠汕头担保公司召开2021年度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
发表日期:2021-12-13   来源:粤财普惠汕头担保

12月9日,粤财普惠汕头担保公司(下称“公司”)召开了2021年度股东大会、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各位股东代表、董事、监事出席会议,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及财务管理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先后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公司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2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等11项议案。会议还听取了公司经营班子关于公司现阶段经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

参会股东代表、董事、监事对公司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2020年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展业,全力以赴、主动出击,通过四大助企举措助力小微企业更好复工复产,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承担国有企业的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了政府性担保机构的政策性效能。各股东单位对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司的各项发展工作,希望公司在严格防范把控风险的同时,进一步加大扶持小微企业的力度,努力提升融资担保规模,增强业务发展后劲。

公司董事长江日华对各股东单位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指出,公司作为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始终不忘“支农支小”的初心使命,坚持以服务小微企业、服务汕头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己任,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公司将继续在各股东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坚定信心,团结拼搏,迎难而上,勇毅笃行,全力推动公司经营管理工作提质增效,持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推动粤财担保集团和粤财控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汕头实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科技赋能优化营商环境,粤财电子投标保函平台上线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下一条: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到广州再担保开展调研座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