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再获突破!粤财普惠惠州担保与惠州农商行合作批量融资担保业务成功落地
发表日期:2021-12-20   来源:粤财普惠惠州担保

12月17日,粤财普惠惠州担保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惠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农商行”)合作的批量融资担保业务取得突破,助力一户小微企业成功获得500万元银行贷款,这是公司继惠东惠民村镇银行、龙门农商行之后,在第三家合作银行实现批量融资担保业务的突破。目前,该产品已累计服务惠州市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突破150户,累计担保发生额超过4.3亿元,规模效应初步显现。


2019年,广东粤财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联合10家参控股地市担保公司,与政府、银行通力合作,推出小微企业批量融资担保产品。在此基础上,公司与本地农商银行积极沟通、寻求合力,在惠州地区成功复制推广该产品的模式与经验。小微企业批量融资担保产品具有符合政策导向、多方分担风险、融资成本低、审批效率快等特点,为符合条件的借款主体提供期限1-3年,金额在1000万元以内的融资担保服务,平均年化担保费率在1%以下。该产品采用“见贷即保”的银担合作模式,对符合条件且获得银行审批通过的客户,公司直接受理,不另设门槛,极大提升了服务效率和覆盖面。公司还将该产品项下符合条件的贷款项目纳入国家融资担保基金等政策支持范围,形成了政府、银行、融资担保机构等多方参与分担风险的新型“政银担”合作机制,产品一经推出便深受市场青睐。


今年,公司与惠州市营业网点分布最多,服务覆盖面最广的本地法人银行惠州农商行签订合作协议。此次合作业务的成功落地,标志着公司批量融资担保业务的推进工作取得了又一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扩大了公司服务小微企业和“三农”客户的覆盖面。


接下来,公司将继续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作用,加强与各银行的合作力度,夯实合作基础,持续优化产品,不断加大对批量融资担保业务的推广力度,全力支持惠州市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为惠州打造我省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新格局!国有资本入驻合润融资担保公司
下一条: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践行社会责任 深耕普惠金融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