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粤财普惠再担保与广东南粤银行银担合作业务落地
发表日期:2022-05-17   来源:粤财担保集团

5月11日,随着广东南粤银行“粤财担保粤易押”首笔业务成功放款,标志着粤财普惠金融(广东)再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财普惠再担保”)与广东南粤银行共同推出的银担业务正式落地,通过发挥双方优势,有效地将更多的普惠金融活水引到我省众多小微企业、“三农”和创业创新主体,更好地服务我省实体经济。

此次,粤财普惠再担保与广东南粤银行合作的产品包括“粤易押”、“粤兴农”,具有单户贷款期限长、审批效率快,担保费率低等特点。该合作模式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政策功能作用及银行体系优势,做到简化流程,提高效率,实现贷款、担保服务快速匹配,同时,该业务产品还纳入了国家融资担保基金的合作范围,全面落实多级风险共同分担机制,由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南粤银行和粤财普惠再担保三方共担风险,更好地服务我省小微企业和“三农”。

粤财普惠再担保是由粤财担保集团全额出资设立的广东省唯一一家省级再担保机构,专注政策性融资担保业务。广东南粤银行创办于1998年1月,是广东5家城商行之一,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于2021年入股广东南粤银行,成为该行主要股东。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发挥联动优势,深化合作,持续创新机制与模式,力争在深化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加快落实国家推动小微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大力扶持小微、“三农”,加大对受疫情影响的行业、企业的支持,全面提升金融支农、支小的服务质效。

上一条:白云担保成立三周年,感谢有您!
下一条:创新银担合作新模式 粤财担保集团与建行广东省分行推出“建粤•银担汇”产品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